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展示

万丰高温好氧发酵罐现场:高温好氧发酵罐全力发货

发布时间:2017-12-12 09:03:47        作者:

 时间:20171212

地点:河南鹤壁万丰

内容:万丰环保机械全线工人加班加点,确保高温好氧发酵罐顺利发货

2017.12.12发酵罐发货-2.jpg

进入12月以来万丰高温好氧发酵罐的市场佳绩频传,为了能够保障顺利发货,万丰各个部门自觉放弃休息时间,员工无论性别和年龄差异,加班加点忙生产,在万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产量纪录频频被刷新无论生产如何紧,万丰环保机械对于产品质量松手,狠抓质量关,确保质量过硬,为赢得市场和完成目标而努力!

2017.12.12发酵罐发货-3.jpg

河南万丰环保机械,已历经了30的汗水余拼搏。在这些年里,万丰始终以质量过硬,顾客至上,诚信为本,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为指导,以高品质的的产品和服务,与国内外企业集团、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展开广泛的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矿山机械与农用机械制造的企业。万丰环保机械始终如一的追求、创造典范,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2017.12.12发酵罐发货-4.jpg

万丰高温好氧发酵罐发货现场

2017.12.12发酵罐发货-5.jpg

万丰高温好氧发酵罐发货现场

2017.12.12发酵罐发货-6.jpg

万丰高温好氧发酵罐发货现场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高温好氧发酵罐,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