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大灾大难面前,共产党员站出来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9:32        作者:

   从7月11日起,强降雨频临鹤壁,公司排水口少且高,厂区多次出现险情,洪水就要冲进车间。面对险情,公司党员在党支部和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第一个站出来,第一时间冒雨扩大排水口、新开挖排水口。7月21日下午,暴雨降临,由于供电沟进水,公司断电。办公大楼人防工程进水,党员和车间骨干第一时间赶往人防工程,趟着齐膝深水,用桶往外提,苦干3个多小时才将水排净。公司停产了,党员坚守岗位,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险情及时排除。暴雨过后,公司立即整好了供电线路。7月24日,复工复产了。

  洪水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 2021年7月21日到7月22日的暴雨,给鹤壁人民带来了特大灾难,淇县告急!浚县告急!2021年7月22日中午,公司接到示范区通知,要求公司紧急赶制一批为浚县抗洪堵决口用的金属笼。灾情就是命令,公司党支部书记朱合平、董事长张爱红、朱振立即批示,号召公司附近的公司党员、职工马上到公司集合。支部副书记张承太、公司职工董建钢(党员,关系在住地社区)、预备党员张志科他们放下正在吃的饭从新区赶来了,附近的职工一起投入到战斗中。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02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107.jpg

 

  浚县险情在继续扩大,抗洪形势严峻。朱合平书记、董事长张爱红、朱振立即号召党员、职工四处寻求、购买救生衣、头灯、编织袋、被子等救灾物品。山东聊城的朋友得知我们在四处寻求抗洪物质的时候,在当地购买24件救生衣、9盏头灯和1000只编织袋驾车送到公司。当得知浚县邢固急需救灾用品的时候,副书记张承太连夜送给邢固接应的同志。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123.jpg

 

  党员董心亮利用朋友关系夜里驾车到安阳购回128件救生衣。公司也在鹤壁、安阳等地购回1000条夏凉被。26日上午,公司组织党员、职工驱车到浚县新镇的邢固和小河镇的大碾、同山等7个村慰问了受灾的村民。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143.jpg

 

  党员董心亮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158.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215.jpg

 

  在鹤壁遭受大灾时,全国各地纷纷援助,抗洪救灾物质源源不断运来,装卸紧张。为此,公司组建了以党员、生产骨干为主的30名志愿者队伍,张承太同志带队奔赴抗洪救灾发放点装卸救灾物质。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238.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71241.jpg

 

  灾情还没有解除,灾区的人民还在同洪魔抗争,公司在恢复生产,险情还在排除中,我们的党员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向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