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展示

万丰鸡粪发酵罐现场:万丰鸡粪发酵罐发货再掀小高潮!

发布时间:2018-02-25 09:56:14        作者:万丰机械

 时间:2018225

地点:河南鹤壁万丰

内容:装满4大车的鸡粪发酵罐驶出厂区,发往目的地...

2018.2.25广西发酵罐发货-2.jpg 

今年入春以来,万丰公司的鸡粪发酵罐迎来了发货小高潮,看着装满整整4大车的鸡粪发酵罐驶出厂区,发往目的地,万丰公司每个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当初为了保证鸡粪发酵罐能够及时发货,万丰全线工人积生产,各部门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鸡粪发酵罐顺利发货。

 2018.2.25广西发酵罐发货-3.jpg

强势品牌,创新无限。努力必有收获,荣耀见证拼搏。万丰一直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致力于研发新产品和提高产品质量,为此做出不懈努力,以的技术水平、更高的质量标准,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迄今为止,公司生产的产品已遍布全国,矿用机械业务规模位居国内前列,成为国内外高品质供应商。环保机械蓬勃发展,成为国内环保机械生产的坚强支柱企业。

 2018.2.25广西发酵罐发货-4.jpg

万丰鸡粪发酵罐发货现场

 2018.2.25广西发酵罐发货-5.jpg

 万丰鸡粪发酵罐发货现场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发酵罐,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