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展示

万丰有机肥发酵罐奔赴甘肃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4:33        作者:万丰机械

时间:2018年9月7日
地点:河南鹤壁万丰
内容:秋天,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秋天,收获的季节,万丰发酵罐在金秋的季节又一次整装待发,奔赴征途........

2.png


万丰机械研发的高温好氧发酵罐,是引进国外技术的基础上,根据畜禽粪便有机成分含量不同,经过改进升级,研制出更加,更加适合不同粪便、畜禽尸体处理及高湿、高寒不同地域点的新一代畜禽废弃物好氧发酵罐处理设备。

3.png


2018年国家实施奖补政策,大力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此次共有84个畜牧大县入选2018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专项名单。万丰积响应国家政策,万丰以发展生态产业、改善生态环境、保护人类健康为要目标,助力中国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

7.png


万丰集环保机械及农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应用推广和技术服务于一体,致力于为环保及农牧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整体设计方案及专业技术支持。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高温好氧发酵罐,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