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展示

养殖场改善环境,从万丰有机肥发酵罐开始!

发布时间:2018-11-28 15:06:25        作者:

  20181128日,浙江畜禽粪污处理项目-万丰有机肥发酵罐-连体罐,如约发货,该设备将用于浙江一家养殖场,为这家养殖场数以万吨的畜禽粪便处理找到出路,解决了养殖场养殖粪污的环境污染问题...

2018.11.28-4.jpg

  众所周知,畜禽养殖业的集约化、规模化发展为市场提供了丰富而高品质畜禽产品的同时,也面临着大量畜禽粪尿带来的巨大环境压力。这些畜禽粪尿如果不加以妥善处理和合理利用,污染物将对生态环境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制约畜禽养殖业发展。因此,对规模化养殖企业而言,畜禽粪便合理处理意义重大。改善环境,畜禽粪污处理,从万丰有机肥发酵罐开始...

2018.11.28-5.jpg

  万丰有机肥发酵罐,在无害化和减量化的基础上,实现了废弃物的资源利用,用养殖废物生产有机肥,在减低环境污染的同时,更是拓宽了养殖企业的产业空间,增加了企业利润,符合现代企业经济、环保的发展方向,促进了养殖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8.11.28-2.jpg

  万丰公司以发展生态农业、改善生态环境、保护人类健康为要目标,以资源循环利用为切入点,积开展固体有机废弃物利用的研究和开发,打造了有机物好氧发酵罐、有机肥整条生产线等环保精品设备,利用物理和生物技术手段,将畜禽粪便、生活污泥、餐厨垃圾等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实现了固废处理处置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

2018.11.28-3.jpg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发酵罐,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