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
   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展示

全面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从河南万丰发酵罐开始

发布时间:2018-12-19 13:25:21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地点:河南鹤壁万丰
内容:湖北有机肥发酵罐项目——有机肥发酵罐发货中……

IMG_9802.jpg
以畜牧大县和规模养殖场为,以沼气和生物天然气为主要处理方向,以农用有机肥和农村能源为重要利用方向,健全制度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扶持政策,严格执法监管,加强科技支撑和强化装备保障,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加快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的格局,改善环境,畜禽粪污处理,从万丰有机肥发酵罐开始...

IMG_9810.jpg
万丰以发展生态产业、改善生态环境、保护人类健康为要目标,集环保机械及农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应用推广和技术服务于一体,致力于为环保及农牧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佳整体设计方案及专业技术支持。

IMG_9796.jpg
万丰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环保机械和农牧设备制造商,主营有机物好氧发酵罐、有机肥设备、翻堆机、翻抛机、有机肥发酵剂等。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发酵罐,我们更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