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 鹤壁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16 16:38:25        作者:

 热烈祝贺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

鹤壁市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近日,鹤壁市文明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市2018年度鹤壁市市“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决定》(鹤工商【2019】)。河南万丰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2018年度“文明诚信企业”荣誉。

河南万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201512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守法经营,依法照章纳税,履行企业义务。

2018年积遵照河南省委宣传部《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精神,开展了“文明诚信企业”创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14091418.png

公司以“为生存而,为发展而创新”理念,吸收消化国外技术,并主动向兄弟单位学习,取长补短,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开展竞争与合作,共谋生产、发展,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

公司严把质量关,注重产品质量提升,为客户所想,让客户放心、满意。公司定期回访客户,文明服务客户,虚心接受用户建议,不断改进创新。

公司以党建为主阵地,加强公司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公司内外建设党建标识和宣传板栏,带动全员文化技术学习、思想工作。我们积配合党和国家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积开展质量、诚信、文明月等活动。

公司每年都要发动员工为慈善事业捐款,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贫困大学生进行支助。

公司制定有管理制度、环境保护制度,实行签订生产、环保作业责任书和督察制度,公司未发生重大环保事故,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214091452.jpg微信图片_20190214091457.jpg

公司2018年迈进了快速发展阶段,由2016年产值的17万元上升到2018年的1040多万元。

河南万丰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发挥文明诚信经营榜样作用,共同营造文明诚信市场氛围,进步优化市场服务环境,为鹤壁市率先实现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出重彩作出积的贡献。

河南万丰按照鹤壁市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市文明办、市工商局的要求,落实各项创建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树立了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经逐级考核、择优推荐,被获评2018年度“文明诚信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