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万丰机械与古城父老乡亲共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19-02-18 15:59:39        作者:

 万丰机械与古城父老乡亲共度元宵佳节

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2019年2月17日上午9点,万丰机械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古城办事处与古城父老乡亲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颇具色的“古城庆元宵文艺汇演”活动。

IMG_0511.jpg

文艺团队为与会人员精心准备了旗袍秀、歌舞、秧歌、太拳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万丰机械公司带去的节目——旗袍秀。

IMG_0517.jpg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之美,宛若古典之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

身着色彩艳丽旗袍的旗袍丽人,伴随着悦耳的音乐,迈着轻盈的步履,款款走来,贤淑典雅,温柔靓丽,一颦一笑都堪称风景。优雅、美丽,不仅展现了旗袍的古典美韵,还传递了现代女性的自信魅力。一场风格的旗袍秀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结合,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IMG_0974.jpg

本次活动,用文艺而又浪漫的形式诠释了色古典文化,深受社区居民喜爱与称赞。不仅能够弘扬传统文化,也使得社区居民在节日的气氛中分享欢乐。

继承民族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万丰机械恭祝大家新春佳节快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