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2019年3月16日,新型翻抛机整装待发发往客户现场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0:21        作者:

2019316日,我公司又一台新型翻抛机装车完毕,即将发往客户现场,新型翻抛机与移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功能。与其配套的发酵槽既可连续出料也可批量出料。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翻堆机是好氧动态堆肥的核心设备。作为一种新型机械,它在国家产品目录中尚不见经传,但在肥料机械装备家族中快速繁衍,成为取代人工、铲车对物料翻堆的应手机具,是影响堆肥产业发展趋势的主流产品。

IMG_0979.JPG

新型翻抛机售后服务:

1、所有易损设备品,备件由工厂备件供应部及时优价提供。

2、合同签订后,我公司将派技术人员到达贵方施工工地,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若贵公司需要,可长期驻扎的贵方工地,进行设备的维护,保养,期限一年,在些期间我方技术人员的工资由贵方支付。

(一)售前沟通:了解客户需求,选择合适机型,提供解决方案。

2.jpg

(二)物料试机:客户寄物料到工厂试机或客户实验。

(三)签订合同:双方确定合作关系,签订合同书,开始生产制作机器,按照合同规定交工。

(四)售后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安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