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2019年4月10日,新型双槽式翻抛机装车完毕发往客户现场

发布时间:2019-04-13 16:54:54        作者:

 2019410日,我公司又一台新型双槽式翻抛机装车完毕,已经发往客户现场

WF-SCFP槽式翻抛机是肥料机械设备机组的主要配套设备之一,适用于地槽式发酵,一次性翻抛省时及节省能源,是畜牧养殖业、城市垃圾、污水、污泥进行工业无害化处理的核心设备。

IMG_1142 (2).png

1槽式翻抛机创新点是充分利用地下空间深池设计和远距离翻堆新工艺,利用有限的地面面积使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规模化生产。

IMG_1142 (3).png

2、结构紧凑,工艺,利用微生物菌剂促进畜禽粪便等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的点,采用的槽式连续好氧发酵技术,使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去水、灭菌、除臭,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目的,能源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

IMG_1142 (4).png

3、智能化自动控制发酵物料的翻堆过程,在纵向、横向行走机构的作用下,使发酵物料在池内产生一定的翻堆位移,物料在池内有规律的作连续的等距离渐进后移,从而形成了一种连续的好氧发酵过程。搅刀不但翻抛均匀、充氧,还具有破碎物料的功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