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万丰机械携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拜个早年

发布时间:2020-01-18 14:14:48        作者:万丰机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201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享和谐太平,共迎新春佳节,共谋美好明天。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向全体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的同仁,向关心和支持我们工作的员工亲属们致以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593795a17f711.png
回忆过去
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可以说是发展、突出。面对国家环保政策的调整,行业态势的变化,我们沉着应对,通过调整业务结构以及不断的科技创新,加快全国市场开拓步伐,增进与其他企业的强强合作,提升了企业的综合能力,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发展速度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都有了较大提高,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机肥生产线子站baaner-3.png
展望未来
我们将继续坚持“绿色、环保、生态”的企业理念,积发扬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打造绿色农机、环保农机、生态农机,推动社会能源可持续发展的伟大事业,自我,勇往直前。万丰人敢为人先、搏击潮头的精神来打造“服务国家、造福民众”的伟大目标!
 
2020年的画卷已经掀开,值此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要创造公司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我们坚信,只要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万丰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170518151138.jpg 
河南万丰公司携全体员工向广大人民致以真诚的祝福,大家“鑫”年快乐,“钱”程似锦。“富”如东海,“瘦”比南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