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公司动态

河南万丰机械---齐心战“疫”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09:04:04        作者:万丰机械

 

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
除了“疯狂募捐”的韩红
一批批政府捐赠的物资
还有“疫”不容辞,企业担当的万丰人民!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在这个冷冬
大家的义举温情汇成暖流
融化冰雪,温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303131246.jpg
776b6c2bb31e4e3481e8d77c60aaa49.jpg                                                      
                                                      携手战“疫”,万丰因你们而温暖
在疫情防控中,企业自身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但他们依然竭尽所能、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在关键时刻践行社会责任,诠释时代精神!
生命重于泰山,大灾面前有大爱。河南万丰机械广大会员、党员同志等为抗击疫情伸出援手,勇于担当,他们的善举彰显了社会企业家的时代精神,正如春晚节目《爱是桥梁》中所说“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切实践行了社会责任,值得学习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200303111606.jpg
殊时期,抓好防控和恢复生产,缺一不
万丰人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的同时,时刻关注着疫情。手足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每一位万丰人民的心弦,驰援千里医务工作者的情怀激发着员工们火热的斗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只要全国人民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让我们伸出双手,用真情与真爱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托起疫情患者的生命之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