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行业资讯

万丰有机肥设备观察--猪粪有机肥生产线到底好在哪?

发布时间:2018-01-13 10:28:29        作者:

 猪粪有机肥生产线其实是以鲜猪粪为原料,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处理,从而生产出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的有机肥肥料的设备。而有机肥料的生产设备包括了:槽式翻抛机(生产专用)、粉碎设备(产品多样化,可供挑选)、卧式搅拌机、造粒机(产品多样化,可供挑选,但一般情况下配备的是圆盘造粒机)、滚筒烘干机、回转冷却机、滚筒筛分机、包膜机、全自动包装秤。这些便是生产制造有机肥的有机肥生产线设备。

有些朋友会问,我们购买的设备到底都说着好那好的,到底这一套有机肥设备好到哪里了?以下为您讲解。

1.猪粪有机肥不含任何化学成份,由于猪消化能力差,只能消耗掉25%的营养成份,而饲料中另外75%营养成分随粪便排出,从而使干成品含氮、磷、钾、有机质、氨基酸、蛋白质等成份。

2.猪粪有机肥内部主要物质是有机质,猪粪有机肥增加了土壤中的有机质含量。有机质可以改良土壤物理、化学和生物性,熟化土壤,培肥地力。我国农村的"地靠粪养、苗靠粪长"的这句老话,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猪粪有机肥对于土壤的作用。

3.猪粪有机肥,还可使土壤中的微生物大量繁殖,是许多有益的微生物,如固氮菌、氨化菌、纤维素分解菌、硝化菌等。猪粪有机肥中有动物消化道分泌的各种活性酶,以及微生物产生的各种酶,这些物质施到土壤后,可大大提高土壤的酶活性。

咱老百姓长期使用有机肥料,不但可以提高咱们田地土壤活性与生物繁殖转化能力,还可以提高土壤的吸收性能、缓冲性能和抗逆性能。咱老百姓搞农业种植的,谁家不想丰收呢,但是我们不能只会向田地索取粮食而且我们得学会施舍,田地由于常年的使用化肥、肥,使得土壤板结,土壤养分大量流失,而使用有机肥设备生产的有机肥料将可以化解土壤养分大量流失的问题。使用有机肥料会让我们的田地更加具有养分,更是可以高产量为咱老百姓带来实在的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