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媒体 > 技术文献

万丰有机肥设备手册:养殖场的粪污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17-04-11 09:10:09        作者:

近年来,我国畜禽养殖业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农村经济活力的增长点,但是,由于加之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设施普遍配套不到位,大量畜禽粪便、污水等废弃物得不到有效处理并进入循环利用环节,导致环境污染。

畜禽养殖业环境问题也已经成为妨碍产业本身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粪便、尸体、废水等废弃物处置不当,将恶化生产环境,大量病原体、高浓度恶臭气体、粉尘等,都将严重危害畜禽健康,甚至导致疫病,直接威胁生产安,导致经济损失。畜禽养殖造成的环境污染也常常引发社会问题,如由于恶臭或水污染等原因导致农村地区的民事纠纷,直接妨碍畜禽养殖经营活动。畜禽养殖业环境保护滞后,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的浪费,也直接妨碍产业综合效益的提高。

农业要提升效益,就必走综合利用的路子,走生态化、循环化的路子。

有机肥生产线设备的研发,充分的解决了,禽畜粪污和农业废弃物的处理难题。有机肥生产线使用前期,先将物料进行充分的发酵腐熟;后期经过深加工制作成颗粒方便农民耕种。

有机肥生产线配置分为三种:

  低配置:物料粉碎机、搅拌机、造粒机、滚筒筛分机、自动包装秤。

  中配置:物料粉碎机、搅拌机、造粒机、烘干机、冷却机、滚筒筛分机、自动包装秤、皮带输送机等。

  高配置:粪便脱水机、发酵翻堆机、物料粉碎机、搅拌机、造粒机、烘干机、冷却机、滚筒筛分机、抛圆机、包膜机、自动包装秤、皮带输送机。

  

相关推荐